close

 

 

 

 

我喜歡回憶~

雖然有些很苦~

苦到我都吞不下~

可是我還是會在我的腦袋裡出現畫面~

我的小小腦袋有時總會不聽使喚的~

有時候我也不知該怎麼辦~

但是想也會讓我有所成長~

有時候的我總有一段時間是屬於我自己的過渡時期~

我會很安靜不喜歡交談~可能我真的很聒噪吧~

有時候我討厭會沉澱的我~

因為這樣我會一直不斷的想~

而且也因為如此被忽略~或者忽略人~

真是不應該~

我是個想很多的人~

雖然有時候的我總是嘰哩瓜啦~

隨便~可是我知道~

希望我的朋友ㄇ~能再我那段過度時期了解我~

我一樣希望你們的關心  其實應該算是更需要~

我想想我的過度沉澱時期~如果沒有的話~

也許我的成長速度會比較慢吧~因為我都不會去思考~

雖然有時候我會因為這個時期而哭~可是哭過就算了~

我也因此而又往前一步~也會釋懷了一些事情~

雖然現在的我..............〈是秘密不能說XD〉

我的世界我自己創造~盡然如此我就要讓他是漂亮彩色而多采多姿的世界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