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到底在想什麼??

 

 

 

以前開朗的我跑哪去了??

 

 

 

因為妳的出現

 

 

讓我變的好煩腦

 

 

 

有了自己喜歡的目標

 

 

 

一定要努力爭取

 

 

 

就算到最後並沒有得到

 

 

 

但至少知道自己曾經努力過

 

 

 

如果愛上?

 

 

 

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

 

 

 

喜歡下雨...因為你不會知道我在流淚

 

 

 

喜歡在你身邊...因為你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

 

 

 

當愛情出現選擇時

 

 

 

受到傷害的人便不只一個

 

 

 

喜歡一個人-失去了

 

 

 

雖然遺憾...但是不會痛

 

 

 

而愛一個人-失去了

 

 

 

便會留下傷口...隱隱的痛

 

 

 

這些你都知道嘛??

 

 

 

因為"在乎"所以"害怕失去"

 

 

 

你可以不喜歡我

 

 

 

但不要阻止我喜歡你

 

 

 

痛的最後哭了 一切也快樂

 

 

 

你說對吧?!(上面那一句)

 

 

 

懂我的人~~才知道我再說誰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