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佳宜

我都沒有打過文章給別人喔!!!

妳是第一個XD

所以啦~妳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的呢!!><

我打這篇文章的原因

都是因為妳想太多了.....= =

妳不是說我們好像都不找妳玩...

錯錯錯!!!!!!!!!!!!!

並沒有:(

只是就是有一種感覺...((我不會說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佳宜我們都是關心妳的:)

我知道妳事情很多或是班上太吵,所以有時候妳講話會比較激動~

至於那個人不懂得體諒!!!!

就別理她~

ㄑㄑ~

要不是我不想再記得那些不好的回憶~

要不然我就打文章,痛批她!!!!(爽):P

然後把她的名字公佈出來,看她怎麼在班上存活下去,哈哈哈=)) [奸笑XD]

有人挺她嘛??!!((沒有嘛!!!!

所以怕她幹麻@@

我知道妳不是怕她,妳是想要好好的跟她想處

但她就是不領情嘛!!ˋˊ

我也知道妳不想拆散.破壞現在的友誼!!

但她就是一直不知道我們的感受ˋˊ

佳宜~

我都看在眼裡,妳也有跟我說過一些事~

但如果是我,我就會全部攤開來講!!!

一件一件慢慢的說清楚!!!!((但是....我不想再計較了:)

隨她去做~

看她要裝模作樣到什麼時候= =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請沿著虛線剪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Surprise

囧...XD

 

佳宜~我............妳 

親一個.........  哈哈((噁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