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回憶~

雖然有些很苦~

苦到我都吞不下~

可是我還是會在我的腦袋裡出現畫面~

我的小小腦袋有時總會不聽使喚的~

有時候我也不知該怎麼辦~

但是想也會讓我有所成長~

有時候的我總有一段時間是屬於我自己的過渡時期~

我會很安靜不喜歡交談~可能我真的很聒噪吧~

有時候我討厭會沉澱的我~

因為這樣我會一直不斷的想~

而且也因為如此被忽略~或者忽略人~

真是不應該~

我是個想很多的人~

雖然有時候的我總是嘰哩瓜啦~

隨便~可是我知道~

希望我的朋友ㄇ~能再我那段過度時期了解我~

我一樣希望你們的關心  其實應該算是更需要~

我想想我的過度沉澱時期~如果沒有的話~

也許我的成長速度會比較慢吧~因為我都不會去思考~

雖然有時候我會因為這個時期而哭~可是哭過就算了~

我也因此而又往前一步~也會釋懷了一些事情~

雖然現在的我..............〈是秘密不能說XD〉

我的世界我自己創造~盡然如此我就要讓他是漂亮彩色而多采多姿的世界!!!!!!!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♂★雅雅☆♀ 的頭像
♂★雅雅☆♀

此刻的心情...

♂★雅雅☆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ㄚ綺
  • 也許到了長大....我們的思想也會成長許多:))
    喔對了~~頭相:))
  • 嗯嗯嗯:))
    妳會成長嗎????!!!
    哈哈=))

    ♂★雅雅☆♀ 於 2011/05/14 12:18 回覆

  • 堂堂-★
  • 有事要說出來黑
    笨千雅
  • 痾....
    我已經說很多了耶><

    ♂★雅雅☆♀ 於 2011/05/14 12:56 回覆

  • 風神少女      家
  • 我的朋友 讓我們一起慢慢的長大!
    我有時也會想很多,
    不過我已經不痛不癢了
    想說算了我沒差。
  • 嗯嗯~你都在想啥呀??^^
    一起長不大吧~哈哈:))

    ♂★雅雅☆♀ 於 2011/05/14 13:06 回覆

  • ㄚ綺
  • 我長的大.....ㄑ~(說那啥話阿XD!~
    我相信我比現在的你們還成熟
    不是說啥意思~
    因為我心理已經是大學了:)
    我可以去當心理醫師:))
  • 噗噗噗~~遜!!!!:))
    我都可以幫人算命了:))哈哈

    ♂★雅雅☆♀ 於 2011/05/16 20:4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