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事情我努力想做!但是卻好像還是做錯...

很多事情我想要去做!但是又好像又會做錯...

很多事情我已經準備要做!但是我卻又懦弱...

ㄧ但事情即將攤開卻又遲遲不敢妥協

想好我該如何做時!有自信的說出來

下ㄧ步卻又膽怯了= =

總是猶豫

總是矛盾

我的理智在模糊地帶徘徊

提起的勇氣又再度放下

想要加油

但是卻不敢

安排好的橋段

卻又覺得不妥

自己一直想!!總覺的身邊好多人的煩惱比我更多

我的真的不算什麼

總有一種一直做錯事情的感覺..

總有一種預感事情會綿延不斷累積下去: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